+
背對哈瓦那-陳綺貞亞洲慈善攝影展
我不是一個旅人,而是如同古巴人民一樣,生活在島嶼,想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定位的,海洋之子。
國際現代館
線上授權日期:2012-07-30 至 2016-01-01
看展人數 4782

背對哈瓦那 陳綺貞亞洲慈善攝影展我不是一個旅人,而是如同古巴人民一樣,生活在島嶼,想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定位的,海洋之子。
海明威寫下了「老人與海」,是古巴的生活帶給他的靈感,也是為人生奮鬥,永不妥協的象徵。
沒有任何政治家像切.格瓦拉這樣受到歡迎,具有時代精神,甚至是旅行者永恆的嚮導。
古巴音樂,是非洲音樂最美麗的變革。既憂傷又浪漫,感官又神祕,是我最喜歡的波麗露舞曲。
因著這些原因,我很久以前就和自己約定,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去一趟古巴。

經過這趟旅程,我發現,我不是一個旅人,而是如同古巴人民一樣,生活在島嶼,
想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找到定位的,海洋之子。                           
                                                                                           -  陳綺貞


對於慈善與藝術人文長年不遺於力贊助的agnès b品牌與陳綺貞.合作舉辦TRIP TO CUBA 背對哈瓦那-陳綺貞亞洲慈善攝影展,陳綺貞現場分享攝影創作概念,展現除了音樂創作才華之外在攝影領域的多元面貌,經由鏡頭引領走入古巴之旅的時光隧道。

TAIWAN:
展覽時間:2012.06.14 –2012. 08.12
A展區: 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 台北微風廣場2樓
展出系列:Time and Life/Hand Talk/The Story of Street

亞洲其他城市COMING SOON:BEIJING/HONG KONG/SINGAPORE

攝影作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 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fully supported by agnès b.添翼文創事業


 Music:
The Loom "The First Freeze"

︾顯示/隱藏內容
線上展覽注意事項
觀看金幣: 0  點
相關連結
周邊攻略文章
展覽攻略
吃喝攻略
玩樂攻略
❤看完展覽,寫下你對這個展覽的心得吧!
小綠
@新進玩秀 The camera is very specially!:)
5個月前
+0
新進玩秀
no one facing the camera?
5個月前
+0
@Phini Yang 鳴~我們也希望照片在放大,不過主辦單位希望保持這樣的大小,我們還是會在爭取看看的>
8個月前
+2
Phini Yang
但是照片能不能在大一點?
8個月前
+0
Phini Yang
看展覽還有音樂,喜歡
8個月前
+2
小綠
現場的燈光多少會影響唷!謝謝你的提醒^^
8個月前
+1
訪客
顏色跑掉了...
8個月前
+1
Page>1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