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氣 273
0  
太空入侵者標記入侵太空和海洋了!經典的街頭藝術品
Mikan
太空入侵者是Taito於1978年推出的經典遊戲,現在它變成街頭藝術品的代表
2012-10-06

太空入侵者(Space Invaders)是款很經典的遊戲,Taito於1978年推出。

 

裡面的小怪物角色在過去10年中為最知名的街頭藝術品代表,在街頭的建築物或地上或許都能發現他的蹤影喔!

 

其中法國人已經在整個地球中許多地方標記過許多大大小小的入侵者,今年入侵者已從路地延伸到海洋和天空了。

有沒有覺得場景很熟悉,這是墨西哥坎昆國家海洋公園裡的海底雕塑博物館~

 

這是入侵者團隊與世界著名的雕刻家Jason Taylor的合作。

 

在入侵者團隊的家裡,他們把入侵者設備前放置攝像頭,綁好氣球準備讓入侵者升空嚕!

 

飛高高嚕!不知道能飛多高呀!每個畫面都好精彩~

 

沒想到就這樣衝出地球到外太空去了,

這真是太Cool了(驚嘆),這真是很有夢想的團隊和街頭藝術品,難怪紅了10年,現在還持續入侵大家的生活中。

 

圖像來源︰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invader-space-ocean

入侵者活動官網︰http://www.space-invaders.com/

展覽攻略
太空入侵者標記大發揮

連絡地址:海外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法國》巴黎羅浮宮博物館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比利時 Belgium – 比利時漫畫藝術 ...
理想的存在~日本清里現代美術館
【超飛炫】一克拉的夢想---我的夢想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3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