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氣 54
Hermès的皮革鸚鵡
Mikan
在Hilton McConnico's策劃的展覽中有來自皮革創意
2013-01-09

愛馬仕是法國的時尚品牌,早期創業是以生產馬具為主,隨著時代變遷後轉變以皮夾及手提袋為主要生產產品。

 

皮革是愛馬仕的主要原料,皮夾和手提袋都需要使用,除此之外每個皮格都是手工縫製。

 

馬車圖案是HERMÈS從經營馬具開始的悠久歷史與精緻品質的傳統象徵,通常在包包和皮夾內裡會绣上去。

 

 

 

所有圖像來源 http://www.fubiz.net/

 

About Hilton McConnico

1943年生於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的Hilton McConnico,堪稱多才多藝的藝術家。集畫家、裝飾藝術家、攝影家、設計師及佈景設計師於一身。他自1965年起定居巴黎,並以此浪漫花都為工作基地。他起初在巴黎的多家著名時裝品牌擔任時裝設計師,幾年後轉而投身電影界,為多達20部電影創作佈景,當中包括François Truffaut執導的電影《情殺案中案》(Vivement dimanche)。

1983年,他憑Jean-Jacques Beineix執導的電影《明月照溝渠》(La Lune dans le caniveau)榮獲法國凱撒電影獎最佳佈景設計大獎 (等同美國奧斯卡電影金像獎)。Hilton McConnico在運用色彩方面技巧超卓,每每能夠創造充滿詩意的幻想世界。他曾舉行多次個人作品展覽,奠定了當代最有成就的藝術家之一的美譽。他的設計作品獲獎無數,當中更有不少被納入世界各地博物館的永久藏品。除擔任愛馬仕多個展覽的設計師外,Hilton McConnico也曾為東京和首爾愛馬仕大樓內的博物館負責裝飾設計。

資料來源︰http://think-silly.com/

展覽攻略
時尚品牌展覽

連絡地址:香港

備註:

熱門展覽攻略
2008年米蘭設計展,展什麼?
2012史上最豐富海賊王ONE PIECE ...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好評展覽攻略
360° Book 直接告訴你童話故事
失戀博物館『愛情遺物』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松山菸廠看展 ...
可能會有興趣的展覽喔!
科學怪狗藝術展 – 鬼才導演提姆· ...
不放棄的心是成長最美好的果實 by ...
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 ...
粉絲團按讚-關注展覽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吧!
Page>
關於玩秀加值服務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闇黑工會連絡玩秀

玩秀網 © 版權所有 Copyright 2012 Wondershow.tw All Rights Reserved.
展覽照片與展覽VR場景圖未經主辦單位或原創者授權同意,請勿任意下載及轉載!